当前位置:首页 > 二级建造师 > 备考指南

二级建造师备考误区要注意!

来源:   发布时间:2020-02-23   浏览次数:794

  误区一:复习太盲目

  在二建备考中,当大家已经熟练掌握教材,练习真题过后,这个阶段很多考生就会不知道该做什么题,看什么书,从而导致复习很盲目,从而浪费了备考时间。在平时备考中可以准备错题本,分类标记自己的薄弱区、需要强化区,提高区等。


  误区二:忽略教材,重视讲义

  讲义是老师对教材知识点的提取,内容相对教材较少。但如果在二建备考过程中太过于重讲义而忽视了对教材本身,尤其对一些基础不太好的考生,后期提高起来是有困难的。因此,我们应该注重基础的积累,并利用讲义和课件相结合的方式,在明白了基本的含义后,结合二建课件,才能更好地理解重难点,提高成绩。


  误区三:看解析做题,不总结分析

  很多考生盲目的刷题,希望通过题海战术来提高二建成绩。大量做题其实是为了我们总结做题方法与技巧,形成针对不同题型的方法积累,而只是大量做题忽视总结的话,难以形成清晰的做题思路。


  二级建造师复习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是非常正常的,只要平时注重复习方法,寻求规律,考生自身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分析,遵循老师对考试重难点的解析,全面把握,就能顺利通过二建考试。


有错误发生。
加载模块出现未处理错误。